平易近人溫馨小店

成為你的閨蜜

不少未出街做過 facial 的人,都會對到訪美容院忐忑不安,擔心自己不懂規矩格格不入,又或者怕被美容顧問纏著不放,無法放鬆享受 facial。Spring Beauty 成立的願景,就是希望釋除這份憂心,以平易近人、進退有度的溫馨服務,帶領美容新手們了解美容院 warm and cozy 的一面,在近似自己家中的店內,放鬆地享受價錢親民的高質美容。

 

 

 

令你安心的專業服務

Spring Beauty 的療程雖然經濟實惠,但卻未曾將貨就價,堅持提供優質而具專業認證的美容體驗。為了確保療程安心可靠,Spring Beauty 找來皮膚科醫生擔任顧問,店內的6位美容師均獲專業資格,並有逾十年的經驗,熟悉各種美容手法。Spring Beauty 的消脂療程更會由持證書的心理治療師跟進,在以先進儀器溶脂的同時,不忘為客人調整出最佳減肥心態,60 日內順利減走高達20 磅。
在療程開始前,美容師會先為客人作簡單而貼心的諮詢,再建議最適切的療程,Spring Beauty 另設 AI 人工智能儀皮膚分析服務,數據更加精準,真正照顧客人所需。
Open chat
1
Scan the code
好高興為您服務👋
歡迎查詢 預約 !